[編譜] 田馥甄 - 小幸運 鋼琴譜pdf (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)

最近很紅的一首歌..  我的少女時代 還不錯看 可是和那些年好像

最近清交鋼琴社聯合迎新表演 與閃光一起彈唱這首 >/////<

因為閃光原key (F調) 唱不上去... 所以幫她降兩個key (降E調) 了 XDD






有想要的其他曲子? 求譜系統連結:http://goo.gl/1fDDvn
 
追蹤Facebook,取得最新琴譜:

Youtube訂閱網址:https://goo.gl/VNHBqt


小幸運自彈自唱譜pdf:

原key PDF 

原key 主旋律低音譜 PDF 

降E調 連結

降B調 連結

E調 連結

C調 連結

A調 連結

降A調 連結


其實軟體移調滑鼠點一下就好 有需要其他調的儘管說

轉貼請標明出處哦 > <

41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您好,文章下面的原 PDF 是可以點進去的連結哦 ~ 感謝支持

      刪除
  2. 我是新手,想問一下原key和降E調版有什麼分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感謝支持哦!原key是F調~ 差兩個半音 新手的話彈原key吧 只有一個降記號會比較好彈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可不可以幫我弄一個B♭呢,謝謝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请问你是用什么软体打谱和换调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是初学者 请问那个voice 跟piano 有什么分别?为什么treble clef有两个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可不可以麻煩你幫我轉一個C調呢?謝謝~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能幫忙轉一個C調的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8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哈喽 请问想要A调的可以调一个嘛..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請教您:主弦律可以幫忙改成大提琴(低音譜)嗎?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囉 看一下有沒有符合你的需求~ 感謝支持

      刪除
    2. 非常感謝你的大力幫忙,你人真好!謝謝~

      刪除
  12. 想請你幫我移成降A調可以嗎?謝謝帥氣的大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非常感謝帥氣大大用心的製譜,我們才能有好聽的音樂自彈自唱。

      刪除
  13. 你好,我是初学者。请问要到哪里下载这个琴谱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你好,已经在粉丝专页留言了,怎么下载呢?

    回覆刪除